人間的後台來了好多人
晚上吳sir興致一來也跟大夥合照 謝謝吳sir對表堂學生的照顧

先來還債 小屁要的照片來了
痞克四是她管轄的藝人 昨天也來前台實習 調皮的他們據說也要上進階班 我要好好教導他們(守規矩)

還有亮晶晶也來了 她今天突然走到我面前 問我她是誰 ??
我一時答不出來 真糗 腦海中突然顯現許多名字 就是叫不出亮晶晶 她昨天還上來留言
48期的同學應該都記得這位美麗的新娘子 身旁是她的夫婿

還有阿寶和momo醬

下午散場 執行長李美國特意前來跟大家拍合照(執行長真的很關心大家)

下午是夫妻檔 米亞和jack 小潘和滿天星

總是愛搗蛋的jack與嫻熟的米亞

故作嬌羞的滿天星 小潘躲起來了

當然還有阿勇 芙蘿拉 九姨 我和執行長 也都沒忘記你們

不知道明天會見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