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些經理人 我們希冀他們找出屬於自己的願景形成元素 結果充滿熱情是第一高票 熱情才是源動力
第二張照片大家應該很熟悉 盲人過街 但是如何跟商業經理人解釋這個活動對他們職場生涯的意義
大家可以共同來思考這問題



最讓我過癮的是
每天都有好吃的課間休閒點心
都超好吃的 哈哈哈 啦啦啦
明天要去上海 各位看官 上海回來再跟大家報告上海之旅

對了 要謝謝米亞 打電話關心我 以及替同學爭取進階班名額
等我回來 我會思考 進階班是否同時開兩班的問題
教室不夠用啦!!!!

參加人間條件4的同學加油 我會趕回來看戲 看你們

人生到處都是戲 熱情是第一要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