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班級都有些人
充滿對表演的熱情而前來學習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而來不及參加大家的聚會
大家還記得維維嗎?!
在下面一張照片中 你可以想起維維是誰嗎?

我如果記憶沒錯
第一張照片 是維維在謝師宴所發給小潘的訊息

表演是在生活中處處學習的一種行為
敏感於生活 敏感於體驗 建立自己的生活知覺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依然惦記著你給我的感動
明天起 我將去宜蘭3天 是去政大AMBA團隊經營的課程
那也是一種表演的變形課程
用表演訓練轉換團隊經營的學習經驗
5/25 我又要趕去上海
參加上海電影學院歌舞劇系的畢業演出
若是部落格暫時停擺也請大家諒解
雖然我也帶了電腦與相機
但是課程與行程的緊湊
我怕我來不及PO上即時文章
但是我仍關心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