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沒吃飯 就在等這頓大餐 圍爐
氣氛融融 今天沒有穿排練服裝的大家 看起來艷麗光鮮 盡情的吃喝 盡情的聊天 我喜歡聽見大家說話

忘記在排練場 排練人間4 她說好想念大家 於是我幫她拍一張照片 跟大家問好
(阿哲與維力麵是同學 於是幫忙合拍 也算參加謝師宴了)

忙於工作的小屁 也在中途趕來跟大家說好 喝完一杯酒 又趕去工作

剛剛得到金曲獎最佳評審團獎的玲玲 在晚宴中 為大家演奏一曲 添增晚宴的高雅氣息




飯後大家分享彼此的心得 從自己的表現 我給大家的建議 到互相的分享
我喜歡聽見大家各自不同的聲音與意見 這才是分享
也希望我對大家的意見 對於各位同學是有所幫助的

維力麵忙著拍照 照相機卻是別人的 不知她拍的如何 哈哈哈



課程雖然結束了 表演的課題是不會結束的
我聽見同學們說 我開始觀察 學習節奏 啟發自己 聽見別人說話
表演是一個永無停止的課題 體驗越多 感受越多 收穫越多
百香Q綠 魯蛋 壓壓 希望持續將表演帶入職場之中
也願大家把表演帶入自己生活的體驗之中
持續表演的課題 綻放自己的生活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