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太晚了 還有照片沒有體力po完
今天跟阿哲維力麵討論他們的表演心得 話題不斷 慶功宴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你們表演技巧的問題


以上是八珍的戲 她的戲碼最好笑 卻也是話題最多的戲碼
因為一個錯誤 之後錯誤連連 八珍即興演出 搶救戲碼 哈哈哈
幕前幕後一整個緊張慌亂 以恩頻頻道歉 這是她臉紅心跳另一個難忘的經驗

維力麵的婦產科看病經驗 是很多女性共同的臉紅經驗
我今天也點醒她許多細節

小屁屁今天來排人間條件四 不好意思的遞上一張紙條給我說
我是忘詞大王 哈哈哈
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也是一種臉紅心跳的可貴經驗
我有把小屁屁的紙條留著 改日再跟大家分享

明天我將要加入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部落格的文章也許會休憩5天
人間條件4 需要一些角色 綠光雅婷會打電話給某些同學
沒有接到電話的同學別失望
戲嘛!總有適合與不適合的 不代表你沒有機會
持續努力 在每個角落 用自己的角色發光發亮

盡情表演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