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列佛全體工作人員的辛苦有代價啦
(閉幕日)一日捐款總額高達7萬元(是孩子 家長們1元 10元 100元陸續捐款累積的)

連續十天的展演活動
從台灣各地湧進十萬人次的參觀人潮
這是一個巨大的工程
我何其有幸得以參加這個活動
累 真的是累人 每天全身痠痛 口啞嘴乾
而我只是擔任一個小小螺絲釘的角色
我的疲倦指數 只是全體工作人員其中一部分的千分ㄓㄧ
紙風車團隊 有許多人沒日沒夜的駐守台中
只為創造一個孩子們的夢想

因為有些累與感動 無法組織文章的思緒
只好片段直述我的心情 大家自行組織
李美國執行長真是太愛孩子的人 才會做這樣累死大人而小孩開心的活動
沒有人明白紙風車319香村兒童藝術工程為甚麼虧錢也要演?(卻感動許多大人與孩子)
大家也不明白格列佛為什麼不收費?(許多家長希望我們多留幾天 可以收費啊)
直到看到家長們捐款的笑容 我才明白李永豐真的是愛孩子
他一點也不虛偽
他或許不偉大 但是他總是努力把夢想做大
我常思考他這個人一輩子的努力真是靠他的意志力與執行力的堅持
很多事情才能夠被徹底的看見
也因為他這股熱情
也激發許多熱情的人持續點燃火苗
要不然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怎麼會感動這麼多人?!
格列佛怎麼會這麼讓孩子們激動?(我親眼看見一個孩子連續來了兩天 看了5遍)
包括 表演學堂的 拉 都來了兩遍(全家六口人喔 連續來兩天)
可惜我忙於工作 忘記幫他們拍照留念

李美國他也很有策略 大家看得明白的簡單策略
吳Sir以及還有許多長輩說他是個好大喜功的人 哈哈哈哈
他的之所以(好大喜功)是因為很熱情
然而難得的是他有貫徹執行(好大喜功)的毅力
雖然在他身邊的人很辛苦
但是有種莫名的值得

累死許多人的活動 哈哈哈
明天還有許多人在台中拆台
大家都很累
可是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
家長們一直踴躍捐款給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我終於明白李永豐執行長在做什麼
堅持一個夢想 永不放棄

身體大奧秘
這是賣到缺貨的一本關於身體知識的兒童書籍
全部家長都搶著購買
我也買了一本
當時我購買的動機是為了
表演學堂的同學們
你們是如何認知自己的身體與感官
如何用理性與感知去詮釋自己的感覺
觀察 判斷 認知 實踐
我在格列佛身體探索的展覽中想念大家
讓我們一起努力感知
希冀大家 用最簡單的感覺發現感官的複雜

此時此刻 聽見一個聲音說
什麼舞台都一樣 還不是都可以演 的歡樂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