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四日兒童節 上午一進入帳篷開始工作 就已經有許多小朋友熱到中暑
大魯哥 敏宜媽媽忙著幫他們刮痧 雖然他們自己也累得快要噘過去了 可是還是要去照顧別人

我在台中度過兩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 來不及拍照
因為大家都在工作 自己丟下工作來拍照 有些罪惡感
因此只有就方便性 拍下前來探望我的表堂朋友
台中格列佛的展演 我看到團隊的成功
沒有一個人叫苦 雖然大家都很累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奔竄忙碌 像螞蟻一樣的工作
我沒有辦法用文字說明 這種辛苦工作所交織出來的美感
只好藉用大魯哥的(攝情部落格)的照片 來讓大家體驗

用團隊力量所編織出來的美感畫面
我無法拍出大魯哥這樣的畫面只好借用
http://www.wretch.cc/blog/haomei
大魯哥的部落格網址

接下來幾張照片是我遇見表堂學生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

這是小魚兒 每次看到她 我都會很激動 她是319文工隊的學員 可是只要她有空 從不缺席

看見AMY她帶著她的狗狗來參觀 她第1天(4/3)想來 高鐵客滿 沒能來 第二天終於來了
她的母親對於格列佛 有一則經典笑話--不可以對佛不敬--
(她也在留言在大魯哥部落格之中)

苙菁帶著她的小心肝也來了
她看到我 一如我看到她 彼此興奮

家在台中的家樂也和友人也來參訪格列佛


彰化有大佛 台中有格列佛
這是全台灣最大的充氣娃娃(北安老師說)
這兩天至少湧進5萬人次
因為胡市長的邀請 延展至4/12
4/6(星期一)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
4/7~4/12(星期二~星期日)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明天4/6 是53期初階班開課的日子
你們又有新的學弟妹了
我們一起來歡迎他們

在這裡要跟進階51期同學說聲抱歉
4/12 謝師宴 要改期了 因為我要去參加格列佛閉幕式

另外
關於藝穗節
關於表堂進階班2的規劃
我都有初步概念
等我確定了會跟大家說明

用一句話跟大家共勉之
不管你在追求什麼 不要停 千萬不要停 盡力讓花朵長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