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中格列佛開幕記者會 各位在照片中所看到的是格列佛大小實體照片 有空相招全家大小來看格列佛

一大早 就請董事長柯一正 吳念真導演 簡志忠社長各位董事們 趕往台中 參加記者會 中午趕到吃便當

李美國執行長 跟董事們做簡報 他已經跟紙風車全體同仁們 好幾天沒睡上一個好覺(每天睡不到3小時)

開幕儀式記者會即將展開 所有同仁們辛苦排練著 ㄧ遍又一遍的操練

甫到基金會上班的腹肌(跟大家大招呼) 他跟我說 原來劇團這麼辛苦 他也已經兩天沒睡好覺了




帶領董事們參觀超級格列佛人體展覽館內部
我的照片只是格列佛的百分之ㄧ的部份


因為許多企業的贊助與胡志強市長的支持
格列佛終於在台中開啟第1站的旅程 真的要感謝他們

午夜零時 我送各位董事們回到台北 他們盡職的在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晚宴中答謝贊助企業
而我心中在思念還在台中為明後幾天即將開放展覽準備紙風車團隊們的同仁們

劇場的感動就是這種不分你我的團隊精神
各司其職 卻又齊心一致 連董事們到了台北都還無私的關懷跟我們一起回台北的贊助企業友人
順道送他們回家 而贊助企業也非常客氣的跟我們說謝謝
我想 無私 這就是一種紙風車家族的一種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