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身體的節奏
今天跟大家玩的每個遊戲 說的每一段解釋
都是希冀帶領大家領會表演中節奏的重要

因為人數眾多我無法一一帶引大家去看到節奏
希望大家自已在練習的時候
以及觀賞戲劇演出的時候
能夠領悟到節奏的重要


清晨醒來 你的身體會呈現什麼樣的節奏?
然後你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你身體的速度工程如何進行改變?
之後你發現自己是躺在新搬過來的家,你鬆了一口氣,
但是你又隨之想到 你是怎麼回家的?誰送你回來的?
你的腦海裏產生一大推問號?
這一連串速度改變的工程 形成節奏
節奏跟速度有關




這是我今天在課堂上來不及說完的話
希望大家在平日練習的時候
要多思考
表演絕對不是隨性 即是即興表演也都不能隨性
好的表演都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節奏


P.S
今天剛剛進入辦公室
綠光劇團全體動員
傳真機熱到發燙
電話始終響個不停
每個人接電話接到沒時間吃飯
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人間條件四:一樣的月光】首日開賣
便已經造成搶買狀態

大家要買票要快 因為在國家劇院
位子極少
謝謝彥祥 幫我預告
要不然到時候大家託我想辦法買票 我也沒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