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堂課 再一次呈現創意的自我介紹
有些人很棒 有些人很慌張 有些人臨時抱佛腳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很勇敢

每期的學生總氣質不一樣 這期學生總體是害羞的 但是卻很愛鬧 鬧得很開心



班上有同學是在zippo上班 帶來他的收藏品
看得我心花怒放 我不抽菸 但我收集zippo
其中第三張照片內容寫的是 諾曼地的沙 天ㄚ 我簡直看傻了

因為這期同學特別多 總是來不及 把我拍下的照片 一一po上
只好再每一次 慢慢置入 要給這期同學們一句話
害羞的人 不見得表達能力就輸給他人 他反而比較敏感 感受到其他人不一樣的觸感
因為敏感 所以總是聽見世界不一樣的聲音 加油害羞的同學
接下來po上幾張照片 供大家回味 沒有po上的同學 是因為版面緣故 切勿多心

溫暖的太陽

總是載歌載舞的芙蘿拉

jack的小眼睛 很像漫畫 讓我印象深刻

有潔癖的斑馬

讓我開始害怕搭捷運的菲菲 捷運生態 讓我心驚驚 哈哈

zippo展現她的zippo 有如變魔術

最後是藍天 怎麼才開始表演 就下起淚雨 加油ㄚ大家
展現自己 永遠都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