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去參加一個音樂人的聚會
赫然在燒烤區發現烤乳豬 從那時候開始我便站在它旁邊 等待牠的成熟 我始終都沒有離開牠

進入會場 首先迎接我的是今天的主辦人 小朱 他是伍佰的貝斯手 也是CHINA BLUE 的團長

他沉醉於衝浪 他把他的衝浪板 置放於餐廳一角

再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今天的主廚 DINO 他是伍佰的鼓手 他的義大利麵與匹薩 很有義大利味道

我很喜歡他做的義大利脆餅

這是楊騰祐 吉他老師 各位可去翻翻你們唱片 國內有許多唱片都有他的作品

再來跟大家介紹的帥哥是刺客樂團貝斯手緯緯 五年級生對他應該不陌生
為什麼要介紹他們?!
因為他們都是表堂學生 跟大家一樣 被我操練折磨過 哈哈哈

乳豬烤熟後 我便坐在沙發區 吃著佳餚 喝著(熱橘茶)因為開車 不能喝酒 欣賞美麗窗外海景

當然我也沉醉在黑膠唱片 所散發出來的真實感的音樂

牛年初七 是紙風車的春酒 各位朋友明天敬請期待春戲續集
看執行長李美國 如何 呼瘋 幻雨 弄縐一池春水 哈哈 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