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除了專心過年 體會過年的樂趣
過年 免不了遵守習俗 守歲 發紅包 等等 我也思考關於表演

我決定在今年走訪親戚 故意走不一樣的路線
卻意外在我家附近的角落發現希臘
這家餐廳 我從來沒發現她的存在
在這次意外的旅程中
遇見了她

我竟然看見希臘在我家附近

今年過年 我也給自己設定一個功課
關於戲劇表演作業
看表演
看DVD分析表演
首推瓦力(WALL.E)
一部語言極少單靠動作完成溝通的電影
用精準的表情與肢體語言創造出許多溝通語彙

聽表演
首推功夫熊貓
學英文 學聲音表情
我幾乎是用耳朵去看這部片子
我訓練自己聽英文的能力
以及學習他們語言表情

感官訓練
訓練開發感官能力

觀看過年的天氣變化
拍下風景與我身體感覺的對照
我很快樂 在簡單生活中找到滿足
各位同學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