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牛年 樣樣都好牛 天天都有好心情
更願大家上部落格看到這張大鈔(面額五千億) 從此天天數鈔票 從牛頭數到牛尾

照片上手中握擁五千億的美女 她也曾是表堂的學生
如今她是最搶手的人才(執行長誇讚她 演出部需要她)

願表堂所有的學生都快樂 這是我真心的祝福
另外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很感動的真實故事
1月23日是劇團大掃除的日子
我跟所有劇團的人一樣 忙著清掃 忽然看見ZERO出現在辦公室
她說她順便來看我 她是趕來繳納進階班的學費
她說她最近剛領到包牛楂糖打工的錢 就趕來繳學費了(我的心其實已經很震動了)
然後她又說 她在等小刺 她要把剩餘的錢借給小刺繳學費(我的心更加動盪)
她還說 大餅本來要把她自己儲蓄的錢借給她和小刺的
因為她領到打工錢 就要大餅省下了(我已經心中震盪了)
後來49期的阿姨也趕來 她說 老師 我也趕來繳費了
我心裡更是百感交集 同學們 我還可以為你們做什麼 我開始反思
我想還有許多故事 是我來不及聽到的
我真的喜歡表堂這種氣氛
年後就要開學了
進階班與51期初階班都已經達到開課人數
老同學與新同學我們牛年見面
願大家牛年都有GOOD NEWS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