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下午開始 便陸續接到50期同學打來的電話
希望我能參加他們的讀書會

據說實在是星媽太想大家了 而她因為公婆小孩緣故無法出遠門 於是招集大家去板橋聚會

我首先是接到c.c.lin的邀約 但是劇團事務繁忙 又不忍推卻 只好跟他說等我電話

7點多 又看見小海豚在手機留言 我也跟她說實在無法確定
小海豚希望我可以抽空趕去

八點多 amy call 我 問我是否可以過去 但是我實在有事
九點五十分 我回到家
打電話過去 跟大家說抱歉
才知道 今天是預祝我的慶生會
小海豚買了蛋糕
amy準備驚喜的禮物
可惜我無法跟大家共渡這美好的歡樂時光
但是
謝謝你們記得我
而我也很努力惦記大家
新年快樂
所有表堂的學員們
互相祝福吧!
2009年 將會是更有趣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