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問題 小天鵝演的是什麼動物?

這三隻動物也是 他們往牆上爬
大家等到12點半 小天鵝會自己上來公佈答案 因為昨天cclin唸錯字了 哈哈 我那我也打錯字 哈哈




昨天大家動物與情境的表演都很精采 肢體也都有進步
不過最厲害的 莫過於看到cclin思維模式的冷靜 把大家弄得毫無招架之力

即興表演 不是任由意識的跳躍 而是要經過縝密的思維 訓練自己的思考能力

期待星期一 看到大家更精采的表演 我和我的偶 . 戲
還有
今天 去八里兒藝節 遇見娃娃 她問大家怎麼都沒來 我有跟她解釋

大家看看娃娃今天的裝扮 有夠美麗 不過說故事說到聲音都沒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