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教室裡同學的熱情 卻把教室鬧得熱烘烘的
旁聽生越來越多 家眷也來了
大家的熱情 聚集在這裡 趕走了寒意
許久不見的苙菁趕來送暖


她卻在這個大家庭裡感受到最大的溫暖
她收到一份禮物(國語正音學習) 我忘記是誰送的?誰可以提供答案阿?

還有下課後趕來探班的腹肌 今天終於勇敢踏進來了

更還有本來是同學卻變成家眷的小潘 下班後也趕來旁聽 我都忘了問他身體好一點沒有?

當然還有讓大家笑到肚子痛的AMY 果然搞笑功力超凡入聖

今天大家的表演作業都很精采
PO上幾張照片供大家回味
創意是不斷的開發細節 提升感官能力







我在想我們這股難得的熱情 要如何置放在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之中
因為那是更多熱情的匯聚地點
我想邀請大家想一個創意的方法 加入這個充滿創意與熱情的活動

要謝謝捲捲 加入兒藝節的活動
我星期天也會參加
也希望大家多多加入紙風車這個充滿創意與熱情的團隊的各種活動
畢竟團結才會產生力量

大家這幾堂課的表演紀錄 我會再日後空閒的時候一一登入
大家加油 為自己 為團隊 為促進創新的能力
真正的去迎(新)!!
看到大家的快樂 就是綠光表演學堂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