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一種你從未經驗過的經驗
有許多事情是我們不曾經歷過的 然而透過書本 博物館 還有音樂
帶領我們回到當時的某一種情境


七點十五分就看見滿天星與ZERO還有盼盼已站在門口等候
之後陸陸續續人都到齊了
為了看歌舞劇的呈現安琪也來旁聽了
可惜她沒能看見因為時間不夠呈現


我很感動今晚大家的態度
安琪殷殷切切問能不能看到VIDEO
8點半趕來上課 手中還拎著音響的小天鵝
CCLIN與小海豚雖然感冒了
卻仍盡責的來上課
早走的電風扇還問我錢要怎麼交
可惜我照相機沒電了

DODO應該都有照片吧
有其他同學照片的人
趕快留言PO上照片 讓大家分享吧



我很喜歡今天大家的分享
我今天看見它的軀體
但是我要如何喚出它的靈魂
這原本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一句話
我喜歡小悅發現它的沒有味道(氣味)
或許這就是欠缺生活的痕跡
我也喜歡有些年輕的同學誠實分享他的無感
也看見盼盼學問淵博的分享她的歷史經驗
也很喜歡CCLIN說我們都沒有故事的傳承
他的話讓我想起吳念真導演
他真是個會說故事的人



把自己訓練成一個敏感的人 敏感於生活 敏感於感官經驗 然後把故事傳承下去 或許這就是戲劇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