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看到黑光棒棒的演出 我都會讚嘆驚喜 今天黑光棒棒又再一次驚艷全場 我在心中用力的鼓掌


我認為黑光棒棒是李美國執行長和紙風車演出組集體創作最經典的作品ㄓㄧ
每次我看黑光棒棒 都像孩子一樣興奮 每個畫面的律動都讓我激動與感動
一個舞台畫面的呈現 是這樣辛苦操練完成的


我一直在想李美國執行長是怎樣的思路創造出這樣動人的畫面
而其中表演的演員又是如何呈現這樣感人的畫面
因為他們的肢體語言與觀眾看見的感動是如此錯綜複雜


我努力拍下我心中的感動 在迷幻的藍光中我一直在感動 這群演員的堅持
堅持創造一個感動的畫面


努力表演之餘 還不忘搞笑
我愛黑光棒棒 因為這群演員忠實於表演 且熱情於表演 更堅持於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