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大家的故事 我心中真的感動 大家這樣剖白交心
我也真心欽佩大家的勇氣 將自己的故事 勇敢的說出來 這麼多精采的故事 時間卻不夠擔心ㄚ





ㄧ幕幕精采的表演在大家的討論中準備上演
看到大家聚集在一起 思考討論 我不禁在心中喊到 這是創意展現的時刻
也許你是生澀的 也許你在努力 也許你正在用以往的經驗過濾著
這就是創意 從繁多中尋找精華 焠鍊精采的故事



我傾聽大家的故事 每一個故事我心中都充滿的畫面
可愛的 懷念的 有趣的 悲傷的
在心裡擁抱你們
但是我又時常跳回老師的角色 思考如何安排演出的效果




這是一種喜悅 無法取代的喜悅之情
當往日以另外一種方式呈現出來 它也許不能取代你的經驗
但是卻能呈現另一種感動 召喚他人的共鳴
小天鵝的故事呈現出來的時候 大家看見小刺的表演 應該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吧!

明天要去幫猴子壯大聲勢 我們順便做戶外教學
熱情不斷的綻放著 50期的同學們明天見喔!

48期 49期 的同學們 下星期天(12月14日 晚上七點半) 別忘了來看學弟妹們呈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