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姿勢的模仿 每期課程我都會找一項theatre game來做為這期課程與眾不同的課
今天的走路模仿是其他兩期所沒有上過的 當然他們也有你們沒有上過的課程 而那隻蝴蝶永遠最配合我 哈哈

頭版那張是搬運工的畫面 現在這張這是蹓狗的畫面

現在這第3張是走繩索的畫面
模仿是演員首要的一個功課




這幾張搬運工的照片 讓我想到傳承 如何亦步亦趨 小心翼翼地將某一些重要的步驟傳遞下去
我想起我的那些老師們與這幾年傳遞給我關於表演的同學與工作夥伴們
我有沒有將他們傳遞給我的知識好好傳遞給你們


傳遞是一種有味道的表演活動 你是感受到你肩上頭上的重量
不確定的方向 你是否恰巧的把握住身體的掌控


上課前 餡兒帶大家玩即興表演的遊戲 很高興大家這樣交換學習表演的心得
遊戲是表演的開端


看到大家的開心 我也開心

今天傾聽大家照片的故事 心中感觸很多
在回家的路上 腦海中突然跳出天使的足跡這幾個字
跟大家一起分享回味 人生百味雜陳 你們都是天使 你們走過的路 讓我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