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1123 人間條件1慶功宴 吳靜吉博士聽我介紹完表堂學生 要我給大家打氣鼓勵
今天 看見大家在部落格的留言感動 整理表堂信箱 發現大家寄給我許多照片 真是不想你們也難



這是安琪寄給我的照片 原文如下
(親愛滴大熊老師:
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之前的照片給豆豆.. 在裡面發現一些照片想先寄給您看..
編號 1. 2. 3. 是阿夏的同事幫我們後製的.. 很可愛..有印出來在劇本最後面..
還有一張幫大家照的合照.. 覺得這張大家的臉都很漂亮--應該不是因為少了我吧?!--
嗚.. 人家在拿相機啦!! 還有一段是滿天星的經典表情.. 很可惜最後沒有演出來!!)

這是苙菁幫大家拍的全體照 各各鬼臉十足

這是女俠拍的全體照
希望各位同學容許我將這些照片張貼在表堂部落格(各位要引用的話)要記得說一聲喔

這是三個寶貝的的合影 想想他們名字

這張照片缺了許多人 但是卻也喜樂融融

彷彿合照卻似獨照 小天鵝的服裝真美

好位子 阿函 已經加入319文工隊的演出 期待在表演的領域中看見大家
我相信 你不在這裡 就是在那裡
要我不想你們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