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間條件1首演落幕 首演演出成功
表演學堂參訪劇場 48 49 50 期同學 歡聚一堂 我心歡喜

站在人間的舞臺上拍合照
我看見同學們躍躍欲試的野心與渴望

參訪後台 同學們相聚歡 48 49 50期同學相聚一堂 這是綠光的驕傲

在演員休息是遇見李永豐執行長 他殷殷問切同學們的參訪行徑 還安排大家再次上台體會技術舞台的魅力

同學們與人間條件第一女主角黃韻玲拍照留念




在後台 大家不分彼此 不分長幼(哈哈) 歡聚合拍
也是我的歡喜


大家在澤拉副導的安排下 再次上舞台合影
滿天星忍不住戲癮 扮演檳榔西施



在前台的盼盼 工作認真努力 好感謝她 只是我太忙 來不及好好謝謝她
還有安琪的美腿玉照
同學們的熱情 是我的驕傲 給大家拍拍手
謝謝吳念真導演給表堂同學一次難忘的演出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