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大家想要留言 先登出一張照片
供大家留言
明早做詳細紀錄
熱情的留言吧
因為家住在遙遠的那邊 又去送滿天星與瘦子回家 我到家立刻開電腦 貼照片 就知道大家要搶著留言 當然太晚 但是熱情永遠不嫌晚 開始放紀錄照片了 這是今天 阿夏 夢 的開場白 晚上演出時 我依稀還看見她微微顫抖的嘴唇 只是 怎麼演完就去猛嗑便當 哈哈 在夢中 被殭屍咬了一口的小堂 (小堂等著看最後兩張照片喔) DODO的機器人很感人 阿姨的貴婦 超貴婦 月俠的逃亡記 演出到最後一幕時 我聽見觀眾說 哇那是海浪 哈哈哈 殭屍海浪演的也不錯喔 親愛的盼盼 今天真的超水 連褲褲都性感萬分 她的戲 感動許來不及說我愛你的人 變臉女王 滿天星 又變臉又呼巴掌 超爽的 可憐的小潘 你是命苦男人的代表(被巴兩次) momo醬的尿床記 勾起許多人的夢寫實 游泳池偷尿 大家都有經驗啦 不誠實的人請舉手 哈哈 這是晚間7點05分 排練教室前觀眾的鞋子 湧進近百人的大排教室 破紀錄拉 超猛49期的熱情 48期的學長姐 有回報熱情喔 趕來看戲 風雨故人來(真實版) 前後期兩個阿姨相見歡 好大一個熱情的圈圈 分享是最富有的感受 48期的學長姐 給你們鼓鼓掌 全家團圓 我最喜歡這張片 主流的故事 以及分流下去還沒有說完的故事 (那些沒有來的同學 我們依然想念 聲聲呼喚) 邊哭邊感謝 邊道盡委屈的同學 存款只剩339元還是想參加表演學堂的小堂 ZERO 讓大家眼眶頓時泛紅的哭泣三隻小豬 又哭又笑的心情告白 什麼舞台有差嗎 還不是都可以演(謝謝娃娃給我的靈感 雖然這可能不是娃娃的真意) 但是同學們 人生處處皆舞台 努力的去演出自己的人生 1110開始要迎接第50期的學弟妹們 熱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