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室看到大家的面孔 真的從心裡擁抱大家
我也感受到大家擁抱我的熱情 感覺美妙的音樂綻放在教室的四周



盡情的展現自己 在屬於你的舞台 毫無保留的釋放你的熱情與解放自己的情感
盼盼真的很勇敢 我故意不鼓勵她 她終於自己找到對媽媽的感覺
還有月的真情 還有當然還有許多 關於大家自己的夢 我都心疼的觀賞著
我來不及拍找只好委託滿天星當作劇照師
她拍到上大夜班還趕來排戲 然後 又要趕回去榮總上班的阿姨的睡美人睡姿 當然細心的滿天星也拍下小唐因為太入戲而受傷的膝蓋 最後最後最後 我們的劇照師滿天星小美女 忍不住拍下這張經典的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