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導演吳定謙給予我們這麼乾淨的舞台
我沉靜在無邪的戲劇世界之中
凝視著演員的表演
浸淫在作者所創造的舞台環境
而台上的演員更是讓我進入他們所創造的魔幻世界
如此乾淨的舞台 如此清晰的表演 如此感動的情感
我進入劇場之中便忘記自己是個舞台工作者
立刻陷入觀眾的感動之中
屏氣凝神的看完這齣戲
頻頻告訴自己不准落淚
但是總在不經意之間含淚微笑
謝謝吳定謙給我一次機會 體驗無邪
這樣感人的一齣戲
******
給表堂2的學弟妹們
今天在南海劇場看見許多同學
心中真的很高興
我寫給陳琳的信中說道
雖然你無法參加結業呈現
但是我們在劇場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們在劇場見
在劇場中 我們學習 工作 成長
我很興奮在劇場中看見大家的出現
今天看見老頭的媽媽也來看戲
我跟他媽媽說要來看你兒子演戲喔(期末呈現)
老頭的媽媽說:我一定會來
老頭的媽媽已經應許
各位同學 我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