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台灣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電腦 登錄表演學堂actme101部落格
哇哇哇 已經37層樓喔 好感動
在上海是無法登錄無名小站的部落格
心中想念著大家
各位同學 我回來了
跟大家簡短的分享 我在上海的教學生活

超可愛的飛機
我是搭港龍的飛機 卻在登機前看見裝飾kitty的長榮班機


吃的體驗 當然是去上海教學不可或缺的感官之旅
介紹兩家有趣的餐廳
這是在上海市中心一家道地的上海菜餐廳
那天是要去吃宵夜 我看見招牌以為是去酒吧



進了門 完全進入另一個世界
真正道地上海菜的一家餐廳
醉雞香嫩滑軟
海蜇頭清脆有嚼勁
虎皮捲裡面包的是臭豆腐 又香又臭 好吃極了

照片的人物
男的是豐華唱片總經理陳復明老師
女的是台灣合音女王馬玉芬老師




其中的某1天 大家都很疲倦 想吃點點心就算了
馬玉芬突然發現上海新天地開了一家法國麵包店
我們買了許多好吃的法國麵包其中有甜的 鹹的
在台北仁愛誠品旁邊也有分店
它的蝴蝶餅特大特香脆 只是我還沒拍照 就已經被大家吃完了




這是我在上海的學生
他們是上海流行音樂學院歌舞劇系三年級的學生
他們的課程包含了音樂、舞蹈跟戲劇
我每半年去上一次課 每次為期7天
他們從入學考試就跟隨著我進入表演魔鬼營
我對他們很嚴格 舉例 ( 遲到就算曠課;遲到2次就不准再來上課 )



他們即將畢業了 我這次去主要是幫他們組織排練學期末的呈現
每個人既認真又惶恐
認真上我的課 惶恐畢業的何去何從


學生們抓到一頓飯的時間 請我吃飯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心太軟-紅棗包甜糯米】

連續上課5天從早到晚
還要跟學校老師研究課務事宜
超累
但是深受感動 戲劇是最體驗感動的生命課程
各位同學 該我們展現我的夢世界的熱情
我回來擁抱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