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momo醬為我們準備這麼好喝的咖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細細的品嘗 這也是味覺的感官ㄓㄧ

調皮的盼盼 看別人受苦 卻在一旁拍手鼓勵 哈哈哈
其實盼盼超有熱情的 我真的很欽佩她 越來越年輕 天天開心
她今天跟我說 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因為她每次都可以毫無顧忌的開懷大笑

可憐的小熊 不小心遲到忘了打電話告知 只好被我折磨
但是他的肢體超軟耐操贏得大家的掌聲
再次為小熊鼓鼓掌


大家下課比賽誰的膝蓋可以貼到胸部


今天臨堂出的表演題目 讓我覺得好好玩
大家可能想太多
下次上課請大家簡單去選擇三個key主要動作
加油
我每次跟你們共渡這個課程
都讓我燃起對戲劇的熱情
雖然你們是學生
但我也從你們身上學習許多新的感受
你們的熱情
讓我更堅信劇場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