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幽默 真情 準確 感動
課程結束以後的鼓勵
請繼續點燃生命的熱情 請用力去燃燒自己生命火花
你最後的目的 也許不是成為演員
但是你仍然可以成為劇場的一份子
就像小之邀約大家一起去看表演
先從一起分享看戲開始(工商時間:出口 人間 買票沒阿?哈哈!)
其實我在看你們演出的時候是有所感動的
牛小排越女尋父的細膩
女泰山的爆笑與誇張
ㄚ信犧牲色相的演出
榮民兄弟情的真實
感官的體驗的感受與創意的創作
綠光天使的盲人小天使
當爸爸說我的我的大鼻子是通關密語
我已經眼框泛紅
這個故事是yoman提供的新聞資料
而mickey與monmon編的很好(孟孟沒有結業證書是因為她的訓練課程還沒結束)




小樹說的沒錯
後台是我沒有看見的另一場真實的實況演出
全力以赴 開發自我 精進自己的敏銳的感官能力
你們邁向的目標 就是讓自己的生命活絡起來
充滿熱情的去做你要做的事情
每一個時刻 都要使勁全力去展現自己
這是綠光表演學堂初級班最重要的主題




要怎麼繼續練習演員功課?
我說把我在這幾堂課的作業重新反覆練習
最後我把我一段表演敎筆記跟大家分享

故事:是經驗的傳承、啟發、創造感動、一種承諾的的力量、創造未來的藍圖。
我從哪裡來,我做了什麼,我往哪裡去,
這三句話開啟了宗教的信仰,
展開了一部偉大的宗教經典,那就是聖經,我們信奉信仰的經典中,
如聖經、佛經、猶太教的信仰法典:塔木德,都是在敘述一個故事,
這些故事讓我們感動;啟發了我們;讓我們成為他們的仰慕者,
Aristotle說:在生命中,我們所做的事情決定了我們存在的本質。
因此,故事或戲劇就是在建構我們所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