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結業演出
今天是我第一次冷靜的坐在觀眾席看各位同學的演出
牛小排問我
老師我們演出的時候你會不會緊張
我跟他說當觀眾進場的那一刻開始就是你們的事情
我只是在看戲
今天除了北安老師 擇拉導演還有親朋好友外
還來了許多(意外)的觀眾

表堂6年前的學姊 現在是紙風車執行長的秘書紹如姐姐

0849期的表堂學弟妹們


大家的演出讓一個作為觀眾的我有些感動
(每一次演出就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
這是我所尊敬的姚一葦老師啟蒙我的一句話






各位同學
一切才開始又結束了
而你們才開發自己
不管你是否要走進劇場
但是我相信
你已經學會感官的敏感
如何精進自己變成敏銳
用功
各位同學今天所問的問題
都是我曾經遇到的問題
我花了半百人生
才學會如何回答這些問題
真的很有趣
看到大家的精進表演
我知道
大家真的已經有所收穫
歡迎進入表演世界
這裡的規則就是
努力相信自己永遠都不夠好
努力再努力
創意開花的那一天
你自然成為自然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