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故事要怎麼說
這是創作剪輯的技巧
各位同學
先慢慢學走路

1.報導 前言1
2.現場 故事1
3.報導 敘述2
4.現場 故事2
5.報導 結論3
6.現場 故事3
其實我只要求大家做這樣簡單的故事設計就好
其餘是看大家的表演
不過看大家今天熱烈的討論與參與
我有些興奮









展示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沒有出現的人不要難過喔
是我要去趕去寫企劃案了
我們還有許多機會
看到大家展現創意的熱情
不禁想給大家拍拍手
還有小樹媽咪
燙了跟我一樣的髮型
要跟我拍照
哈哈哈
捲毛族萬歲


排戲故事待續
敬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