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過於專著在看各位同學的演出
忘記拍照 只好用前幾次的照片來顯香
其實在以前上課是禁止拍照的 因為要大家專心在表演上
不想讓大家因為照相機的干擾而分心
現在是因為部落格的緣故才破例在課堂上拍照
我還沒習慣

我今天上完課之後心情特別好
坐在車子想 我在高興什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你們越來越會使用自己的身體了
我很喜歡大家今天的表演 你們的身體已經不再有生澀的尷尬
雖然還不夠純熟 但是你們已經會開發以前所沒有的肢體語言
這是我高興的原因 看到大家的進步我很興奮

要不斷的去鍛鍊自己的身體 讓你的身體記憶許多DATA 演員就像運動員一樣
要不斷操練 你得技巧才會純熟
演員的身體如同畫家的筆 勤於創作 才會呈現美麗的作品
謝謝大家帶給我一個愉悅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