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動作很簡潔乾淨 我想這是大家都看到的
(請不要誤解我不是說複雜不好)
我指的乾淨簡潔是有條理

像這一位帥哥 真的太複雜了 哈哈哈
一人飾演八個角色 我眼睛都都快看花了 哈哈

其實她的音樂盒表演很可愛 不是嗎
我想跟大家分享另一件事情
今天出門下雨
到了劇團
往地上一看
看見我在顏色的功課上 我最想表現的主題
水中的油漬


今天我在濕淋淋的地上看見幾團油漬
興奮的把它拍下來
油漬在水中慢慢溶解展開其中的顏色因比重的不同而層層展開
這是我最想跟大家陳述及表演的顏色主題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
表演沒有公式
只有從基礎中各自尋找發展自己風格的空間
生活是你們的素材
感官是你們的工具
生活乘以感官等於無限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