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試著跟顏色玩遊戲
我在許多顏色中挑出紅色最為我的主題
於是我開始在大街小巷穿梭尋找紅色
我第一眼看見的竟然是一輛放置在路邊輛壓縮變形的紅色機車
他的車身是紅色的 但是車頭卻撞縮成與車身相連
我想到鮮血 廝殺

走出捷運站 映入眼簾的是大大小小的紅色招牌與標誌
紅色是 醒目 顯眼 提醒 警告 立刻讓視覺捕捉到的顏色

紅色是美好 豐腴 鮮豔


紅色是熱情 充滿愛 飽滿 力量 美好

紅色是懲罰 危險

在黑暗中的紅色特別耀眼 引人注意 黑夜裡紅色的霓虹燈像脈膊般的跳動

在回家的路上我仍在思考紅色的主題
我佇立在街頭凝視前方
映入眼睛裡的紅色是食物我想到 熱 辣 燙 鮮美

這些關於紅色的字詞 我如何理解它 詮釋它
我開始思考如何用我的身體來表演關於紅色在我身體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