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33.JPG  

Donna我認為你們都是在表演界幕前幕後努力的人

             表演得好不好是一回事,但是你們都是在努力的人

              我希望我們可以把自己真正的故事說出來............

DSCN8439.JPG  

 

佳祐:這是他們給我的題目,叫我用一首歌做自我的詮釋。

          我現在表演的這段,是有一次我看到學弟他在做才藝表演的創作,

          我把他偷來用。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戀愛的感覺了……

 

逸芬:你難道都沒有感受到我對你的感情嗎?

DSCN8479.JPG  

 

寶寶:有時候我覺得男人真的很奇怪,他希望我們陪伴他們,但又不希望我們管他們,

          我們都是為他們好耶。

 

逸芬:我們只是想讓他看清楚通往成功的道路其實就這麼簡單,心無旁騖,

          但是男人偏偏就喜歡向左向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